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公告

2022年度市级化肥储备情况审查核定项目中介机构比选公告

2022-09-14 15:46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根据《武汉市市级化肥储备管理办法》规定,对2022年化肥储备情况进行审查核定。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2年市级化肥储备情况审查核定

二、服务内容及相关要求

按照《武汉市市级化肥储备管理办法》要求,对2022年度市级化肥储备情况进行审查、核定,形成报告。

三、资格要求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二)具备财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资格证书;

(三)拟派负责人须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证书,且证企相符;

(四)机构依法成立三年以上;  

(五)具有固定的办公场所;

(六)与审查对象不存在应当回避的关系;

(七)本次不接受联合体参与遴选,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八)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及遴选文件获取

(一)报名时间:凡有意参与者,请于202291616:00前,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授权及回执函(附件1)、事务所的执业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后文件名备注“2022化肥储备情况审核项目+单位名称”发送至邮箱whgxns@163.com

(二)比选文件获取时间:报名截止后,统一发放比选文件。响应者于2022919日至920,通过邮件获取文件。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比选公告在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gxs.wuhan.gov.cn)发布。

联系人:廖蕾

联系电话:027-82833750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天津路28203

附件1

授权及回执函

我单位已收到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发布的关于2022年度市级化肥储备情况审查核定项目中介机构比选公告,在此次服务工作中:

一、遵照相关法律的规定,我方经考察和研究后,愿按照公告文件内容、范围及要求的条件,参与此次项目。

二、我单位承诺,提供的资料及数据保证真实、准确,如入围后发现违反承诺,我单位对退出入围无异议。

三、我单位特委托________同志(身份证号:      ),联系方式:_________,指定邮箱:_____________,通过该邮箱获取项目比选文件,负责处理与之相关的事务。

特此确认!

回执单位:________________(盖章)



法人代表:____________



年 月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