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公告

武汉供销农资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五号仓库供电线路改造工程比选公告

2022-07-14 16:45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武汉供销农资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五号仓库供电线路改造工程,现邀请有能力供应商参与此仓库供电线路改造工程比选,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编号:WGNZ-2022-003

二、项目名称:武汉供销农资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五号仓库供电线路改造工程

、项目地点:武汉市东西湖区慈惠街沙咀朝阳路117

四、询价内容:详见比选文件

五、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六、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地区或行业规定的验收统一标准。

七、项目概述:本次维修改造工程响应供应商可至现场踏勘。

八、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在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注册取得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内合法服务企业或自然人,并能开具增值税发票;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三)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相关职能部门出具符合承接该工程有效证件;

(四)供应商未被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五)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无不良记录与法律纠纷;

七)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九、资格审查办法:

本次比选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审查不合格的响应人将自动失去中标资格。

十、报名及比选文件获取:

(一)公告期限2022714日至2022715日。

(二)比选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2714日至2022715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6:00

2地点:武汉市东西湖区慈惠街沙咀朝阳路117武汉供销农资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稳定办公室

3凡有意参加者,均需携带以下材料报名: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开户许可证、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如有);

4)代理商提供授权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以上资料以A4纸制作并装订成册并在每页加盖法人公章。若未按以上要求编制、装订成册的将不予接收。以上要求的证书或证明材料必须在资格审查时携带原件核查,若在资格审查时未能当场出示任何一项以上证件、资料原件的,其资格审查不通过。

4、比选文件售价100.00/套,售后不退。为方便投标人报名,请事先电话联系招标联系人。

十一、比选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和地址:

(一)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7月18日12:00时;地点为武汉供销农资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东西湖区慈惠街沙咀朝阳路117号)

(二)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及单位授权委托书原件递交投标文件。

(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二、发布公告的媒介:

武汉市供销合作社网站(http://gxs.wuhan.gov.cn)、武汉供销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wh-nz.com/)发布。

十三、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武汉供销农资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地点:武汉市东西湖区慈惠街沙咀朝阳路117

人:高志明

联系电话:027-83252886

电子邮箱:453367651@qq.com


2022年7月14日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