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公告

湖北世纪中益仓储服务有限公司净资产评估报告审核第三方中介机构遴选中选结果公告

2021-07-22 16:32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武汉浩丰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武汉市再生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于2021720日就“湖北世纪中益仓储服务有限公司净资产评估报告审核第三方中介机构遴选”的工作采用公开遴选方式进行。现就本次遴选的中结果公示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湖北世纪中益仓储服务有限公司净资产评估报告审核第三方中介机构遴选HFZB20210003

二、项目预算:本项目最高限价为人民币65000,投标报价超出最高限价的为无效投标。

三、遴选公告发布日期及媒体:

本次遴选公告已于2021713日在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四、评信息:

日期:2021720

地点:武汉浩丰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评标室

评委成员:刘从仪霍方明王波

选候选人排序:

第一名:湖北佳联信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第二名:武汉天马房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第三名:武汉中康正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六、联系事项:

遴选:武汉市再生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菲    电话:13667222928

代理机构:武汉浩丰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付年华     电话: 027-83938972 13871522781

联系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琴台大道北大资源首座32007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示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遴选人及遴选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武汉浩丰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21720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