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公告

武汉供销农资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排水管网改造工程施工单位遴选结果公告

2021-04-20 16:21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武汉供销农资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排水管网改造工程施工单位遴选公告于202147日至202149日在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和武汉供销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发布公告,截至报名截止日,共有家单位领取招标文件,其中递交投标文件共家。评标小组于2021419日完成评标工作。现就本次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排水管网改造工程

二、中标信息

中标单位:武汉邱湖新盛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价:179425.4

工期:30日历天

三、公告媒体:

本次遴选结果公示于2021420日发布于武汉市供销合作社网站(http://gxs.wuhan.gov.cn武汉供销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wh-nz.com/

公示时段:公示时间为2021420日至2021422日,投标人如有异议可在有效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逾期提交、匿名或未附有效证据的质疑将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武汉供销农资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址:东西湖区朝阳路117

联 系 人:高志明

电    话:027-83252886



2021420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