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公告

山绿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号库仓储管理系统V1.0版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04-12 17:18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项目概况:

山绿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号库仓储管理系统V1.0版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金融港B2610楼武汉健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42514(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WHJK2021ZC001

项目名称:山绿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号库仓储管理系统V1.0版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50.00万元

采购需求:山绿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号库仓储管理系统V1.0版采购,详见采购文件第七章

合同履行期限:2021731日之前完成交付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下列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corp-query-homepage.html)查询的“股东及出资信息”“主要人员信息”的证明材料(须提供查询截图并加盖公章)。]

3.近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须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4.本项目特定要求

(1)供应商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齐备、合格有效,具备完成此采购项目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供应商须提供近两年公司的财务审计报告和公司近三个月缴纳税收及社保的相关证明材料;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413日至2021419,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武汉健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77号光谷金融港B2610楼)

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满足本公告第二条申请人的资格要求的所有资格证明材料原件及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复印件一套等购买采购文件。

售价:5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42514时(北京时间)

地点:武汉市东西湖区高桥518号山绿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03

五、开启

时间:202142514时(北京时间)

地点:武汉市东西湖区高桥518号山绿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03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信息发布媒介

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网http://gxs.wuhan.gov.cn/

八、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在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须仔细阅读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2.供应商对自己所提供的资格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无论何时,如发现供应商提供了虚假的资格证明材料,将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并在相关网站上进行通报。

3.请供应商仔细阅读本磋商文件的全部条文,对于文件中存在的任何含糊、遗漏、相互矛盾之处,或是对于采购范围的界定和采购内容的要求不清楚,认为存在歧义的,供应商应按本文件规定向招标方寻求书面澄清;未提出澄清要求的,则认同为完全理解本文件要求并接受招标方可能作出的任何最终解释。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山绿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21支沟高桥518

联系人:袁大双

联系方式:1360710140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武汉健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77号光谷金融港B2610

联系人:沈燕妮

联系电话:1354500002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沈燕妮

电   话:13545000020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