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公告

武汉供销农资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排水管网改造工程施工单位遴选公告

2021-04-07 09:13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根据武汉供销农资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需要,就该公司排水管网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编号:WGNZ-2021-001

二、项目名称:武汉供销农资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排水管网改造工程

三、项目地点:武汉供销农资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四、项目内容和需求

(一)工程内容:

1.原混凝土路面破除、沟槽开挖;

2.排水管铺设,砖砌雨水井和检查井;

3.混凝土路面恢复

具体施工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及施工图纸。

)质量标准:达到国家和行业规定验收的统一标准。

(三)计划工期:30日历天。

(四)工程造价的遴选标准:招标控制价人民币179,961.42(工程量清单所包容的全部施工内容)。

五、遴选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经营范围,相关证件齐全有效

(二)必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有相应的技术人员、设备等施工能力

(三)投标人:建筑工程贰级以上(含贰级)建造师1技术负责人1安全员1施工员1人。 

(四)投标人提供近两年承接至少两项类似规模已完工的业绩证明材料(合同、中标通知或竣工验收证明文件)。

(五)投标人需提供本工程前两年内(2019年至2020年),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书面说明)。

(六)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须提供网页截图);中国裁判文书网中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的无行贿犯罪记录(须提供网页截图)。

(七)工程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

六、遴选报名:

(一)公告期限202147日至202149日。

(二)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申请人,请于202147日起至2021412日(每日上午9:00时~11:30时、下午14:00时~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武汉供销农资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东西湖区慈惠街沙咀朝阳路117号)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及施工图纸。

报名时需出具下列文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须注明参与的项目名称);

2)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代表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资料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公章。

        2.招标文件售价100.00/套,售后不退。为方便投标人报名,请事先电话联系招标联系人。

(三)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41811:30时;地点为武汉供销农资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东西湖区慈惠街沙咀朝阳路117号)。

2.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及单位授权委托书原件递交投标文件。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为:202141814时,开标地点为:武汉供销农资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东西湖区慈惠街沙咀朝阳路117号)。

七、发布媒体

本次遴选公告发布于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http://gxs.wuhan.gov.cn/)、武汉供销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wh-nz.com/)。

八、联系方式

人:武汉供销农资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人:高志明

联系电话:027-83252886

   址:武汉市东西湖区慈惠街沙咀朝阳路117



202046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