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公告

黄鹤楼茶叶公司财务系统升级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03-19 16:44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武汉武咨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武汉黄鹤楼新泰砖茶有限公司的委托,对黄鹤楼茶叶公司财务系统升级项目以竞争性磋商采购的形式进行招标代理。欢迎供应商参与磋商。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WHWZ-SG6-2021033

(二)项目名称:黄鹤楼茶叶公司财务系统升级项目

(三)项目内容及需求:

1.本次竞争性磋商采购共分1个项目包,详细技术规格及要求见本项目磋商文件第四章。

1)项目名称:黄鹤楼茶叶公司财务系统升级项目

2)招标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3)招标控制价:人民币20万元

4)合同履行期限:202141日至20211031

5)质保期:一年

2.供应商参加磋商的报价超过招标控制价的,其投标无效。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近三个月的完税证明和社保缴纳证明);

5.近三年来(201811日至今,成立不足三年的自成立之日起)无不良行业纪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安全问题(提供加盖法人印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承诺声明)

6.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行贿”无行贿记录(提供网页截图)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在执行过程中不允许转包、分包。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2021321日 至2021326日 (北京时间每天上午90012:00时、下午14301700时,法定节假日以及休息日(周六周日)除外)。

(二)获取地点:武汉武咨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武汉市江岸区兰陵路1号武咨大厦3308)

(三)获取方式:现场获取。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携带以下资格证明材料领取磋商文件。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

3.携带上述“二、供应商资格要求”所要求的资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在规定时间内领取。

(四)磋商文件每套售价400元,不邮寄,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送达地点:武汉武咨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武汉市江岸区兰陵路1号武咨大厦3楼会议室)

(二)截止时间:202142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五、磋商地点及时间

(一)地点:武汉武咨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武汉市江岸区兰陵路1号武咨大厦3楼会议室)

(二)时间:202142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六、公告期限

本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从发布公告次日开始计算)

七、联系事项

采购人联系方式:

名 称:武汉黄鹤楼新泰砖茶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硚口区崇仁路148

联系人:刘沛

电 话:027-83765265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 称:武汉武咨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江岸区兰陵路1号武咨大厦3308

联系人:程洋、康方、管立传、杨冠男

电 话:027-82657707

八、信息发布媒体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武汉武咨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1319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