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公告

武汉农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岗位招聘公告

2020-12-15 10:39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武汉农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控股企业成立于2017811日。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农商互联、城乡互通”为目标,以“互联网+”为手段,积极发展“线上交易、线下配送”零售新模式,致力于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平台的运营,农村电商服务体系、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菜篮子”工程的建设,以及信息服务、品牌策划、营销推广、人才培训等一体化涉农电商服务。公司正倾力打造全国供销电商“一张网”,欲将企业建设成为全国供销电商中部的中心、全省农产品进城的贸易总部、武汉农村电商的“国家队”,全面推进我市新农村建设,实现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共5个工作岗位6人。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2.具有适应岗位要求、正常履行职责的文化程度、专业或技能条件和工作能力。

3.具有良好的品德,愿意履行本单位工作人员义务,遵守本单位工作纪律;

4.身体健康,符合企业人员录用体检标准。

二、岗位条件

1.学历要求: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客户专员、门店店员放宽到大专学历)

2.具体岗位要求及职责详见《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三、薪酬待遇

面议。

四、招聘流程

1.应聘人员登录武汉供销合作总社网站下载《报名登记表》(附件2),并将填好的《报名登记表》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照、相关证明材料、奖励证书等扫描件一并发送至电子邮箱:630314427@qq.com本轮应聘报名截止时间:20201222日。

2.报名结束后,招聘方进行资格审查拟于12旬组织面试并择优聘用。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疫情防控要求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欢迎有识之士踊跃报名,共创辉煌!

咨询电话:027-62317120(工作日8:30-17:00

联系人:曹女士

附件1《招聘岗位一览表》

武汉农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岗位一览表.xls

附件2:《岗位应聘报名登记表》

武汉农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岗位应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