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公告

二〇二零年武汉供销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6家公司可租资产租金评估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0-09-07 08:36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武汉健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武汉供销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其6家公司可租资产租金评估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标。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WHJK2020ZC020

(二)项目名称:二○二零年武汉供销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6家公司可租资产租金评估服务采购项目

(三)项目内容及需求:

(1)类别:服务

  1.   (2)简要服务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2.   (3)采购预算:评估费(单价)不超过1.2/平方米(供应商参加投标的报价超过采购预算金额的,其投标无效。)注:因评估面积无法准确计算,最终结算以实际评估为准。

  3.   (4)评估交付期:合同签订后30日内完成相应评估并出具合格的评估报告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机构或组织,依法取得营业执照,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

2、供应商应具备房地产估价资质。

3、供应商应具有财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资产评估机构备案公告函。

4、供应商须提供在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不足三年按公司成立时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供应商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不足三年按公司成立时起)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发布公告之后查询结果为准。

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202097日起至2020911日(北京时间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获取地点:武汉健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77号金融港B2610楼)。

(三)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97日起至2020911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武汉健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77号金融港B2610楼)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满足本公告第二条供应商资格要求的所有资格证明材料原件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一套等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500

四、磋商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送达地点:武汉健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77号金融港B2610楼)

(二)截止时间:2020917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五、磋商地点及时间

(一)地点:武汉健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77号金融港B2610楼)

(二)时间:2020917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六、联系事项

招标人:武汉供销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江汉区江汉路371-4

联系人:姚主任

电  话:13517200688

招标代理机构:武汉健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77号金融港B2610

联系人:沈燕妮  刘杨明  

电话:027-87597447 13545000020

七、信息发布媒体

本次磋商公告在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上发布。

武汉健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97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