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公告

湖北世纪中益仓储服务有限公司比选审计、评估第三方中介机构公告

2020-07-13 09:27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湖北世纪中益仓储服务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工作需要进行专项审计及净资产评估工作,现诚邀有资质、有实力的中介机构前来参与比选,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湖北世纪中益仓储服务有限公司审计及评估业务。

二、项目内容:

用于湖北世纪中益仓储服务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专项审计净资产评估等。

三、第三方中介机构资质要求:

1、公司股本(实缴股本)或注册资金100万以上;

2、审计机构要求具备财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资格证书。资产评估机构要求具备资产评估A级资质;

3、中介机构每一项目拟派负责人须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证书或资产评估执业资格证书,且证企相符。

4、中介机构依法成立三年以上。

5、中介机构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条例和政府采购有关制度等。

6、具有固定的办公场所。

7、中介机构有服务于国有资产审计评估相关业务的优先。

8、中介机构在上一年度湖北省百强会计所排名靠前的优先。

9、与审查对象不存在应当回避的关系。

四、比选程序

1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发布公告;

2、接受报名;

3、资格审查;

4、评标委员会评标;

5、结果公示。

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所需提供材料,请见附件一;

2报名时间:20200713日至20200717日下午430分,截止时间后不再受理任何报名材料。

3报名地点:武汉市硚口区古田一路39

联  系  人: 孟女士

咨 询 电 话: 027—83319092  邮箱:1539681870@qq.com



附件一:

中介机构需提供的资料清单

1、中介机构的书面申请书。

2、中介机构基本情况说明,包括机构设置、人员配置、业务资质、经营、纳税等情况。 

3、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需要当场查检原件 

4、中介机构及其从业人员执业资格证书、资质证书、公司章程等复印件。   

5、固定办公地点证明(房屋所有权证书或租赁合同) 

62017—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72017—2019年以来承接省、市、区各级财政、审计部门委托的政府项目业绩(需提供合同等证明材料)。

8201912月为职工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材料。

9、中介机构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条例和政府采购有关制度,一旦参加投标,则应承担有关法律责任的承诺函。

10、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11、投标人认为其他需提供的资料。

以上相关资料须加盖公章后有效。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