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召开出资企业9月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2-09-16 16:12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915日下午,市社召开出资企业9月经济运行调度会,传达省、市稳增长工作促进会精神,总结出资企业1-8月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社副主任吴俊志主持会议会上,各出资企业汇报了1-8月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任务进展,市社相关处室通报了出资企业1-8月综合业绩目标、经营目标总体执行情况市社党委书记、主任张家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家才指出,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面临国内外疫情长期反复、国际环境不确定性、土地、能源、环境约束趋紧、多产业叠加的转型阵痛以及市场消费预期下跌的形势,各企业要准确识变,主动求变,才能全面把握住经济工作主动权。

张家才强调,尽管宏观经济形势复杂多变、但湖北省、武汉市的区位优势和经济领先增长的优势没变,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和乡村振兴的政策优势没变,各企业要保持定力,咬目标,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增长任务。稳增长不仅是经济问题,更是政治问题稳增长不是空喊口号,更不是坐而论道。各企业要紧盯主责主业、紧盯重点任务、紧盯痛点难点,紧盯重大项目,坚持扩规保量和创新开拓两手抓,坚持传统优势和新兴阵地两促进,坚持发展和安全两不误,才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稳增长。

张家才要求,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千招万招,不能落实就是虚招;千条万条,不去落实就是白条的意识,同心同力,狠抓落实,才能推动供销经济实现长远发展。抓落实一方面是要在思想上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进取意识和担当意识,另一方面是要在行动上贯彻一线工作法,力量向一线倾斜、问题在一线解决、能力在一线锤炼、作风在一线检验。市社党委也将通过调整考核指标设置、优化薪酬结构、运用评先结果等措施继续完善“以实绩论英雄”的考核体系,将考核结果与奖惩挂钩,激励想干事、能干事的干部干成事、干好事,共同推动供销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