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8-25 18:09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八月酷暑,烈日炎炎。为做好高温天气下的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积极改善一线职工的工作环境,关心关爱高温作业职工,市供销社于8月中旬在社属出资企业中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市供销社领导分别带领五个小组深入出资企业加工车间、仓库和市场等生产一线高温、户外作业场所,看望和慰问坚持在高温下作业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绿豆、酸梅膏等防暑降温物资,叮嘱他们在夏季高温作业时加强自身防护和安全;要求各出资企业严格落实劳动保护,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最大限度减少高温天气给职工生产作业带来的不利影响和职业危害,切实保障广大职工在战高温、保生产中平安度夏。

基层一线的职工们纷纷表示,将把组织的关心、关爱化作努力工作的动力,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