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22-08-24 17:51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823日,市供销社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主任张家才以“清廉务实扬正气 实干担当谱新篇”为题讲授廉政党课。市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元生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市社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张家才从“提高站位,始终保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政治定力、“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正风肃纪,以实际行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指出了市社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

张家才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中找思路、找启迪、找答案。他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争当理想信念的“坚守者”,切实加强思想淬炼;二是争当严守纪律的“模范者”,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三是争当干事创业的“实干者”,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四是争当崇德向善的“引领者”,传承弘扬优良家风。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优良作风守护供销社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社全体领导、出资企业班子成员、市社机关处级干部、供销集团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