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精神实质 夯实维稳基础

2022-08-15 17:24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810日,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冯青华深入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资产集团托管中心,看望慰问在40℃高温下仍然坚守岗位的信访维稳干部职工,参加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新时代供销合作社如何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贡献供销力量

冯青华从湖北省、武汉市及供销社三个层面梳理了如何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涵,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王蒙徽书记的工作报告、武汉市委第十四届二次会议决定及省市供销社工作安排,重点讲解了统筹发展与安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社区治理、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等内容。针对资产集团托管中心大部分党员不了解供销社历史的现状,他认真介绍新时代供销合作社的定位、供销合作社的组织体系、管理体系及治理机制,以市供销社、供销集团及资产集团的关系为例,为大家讲解“供销社是什么、供销社在干什么、供销社应该怎么干”等问题。

深入浅出、生动立体的宣讲,让参加活动党员收获满满,纷纷表示要结合岗位实际真抓实干,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湖北省委、武汉市委及市供销社党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内生动力,不断提高维稳工作能力,坚决把矛盾问题化解在基层一线,确保供销社一方平安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