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吴俊志一行调研供销资产集团

2022-08-04 10:07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729日,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吴俊志一行到供销资产集团托管部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信访维稳一线干部员工市供销社人事处经济发展处关负责同志,供销资产集团主要领导、相关分管领导参加调研。

吴俊志听取了供销资产集团今年1-7月经济目标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近年来信访稳定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供销资产集团及托管部近年来在改革发展、维护稳定方面做出的贡献。他要求:一是顾全大局,切实提升托管企业管理工作。抓好托管企业稳定工作,妥善处置各类法律诉讼历史遗留问题,深化托管企业改革改制,信访工作要有预案、有分析、勤排查,档案管理要做到安全、规范,积极推进资产确权和办证工作二是创新发展,切实盘活社有资产。提高资产出租率,打破传统资产经营模式,考察借鉴成功经验,结合实际,开辟新的增长点,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生资源大厦项目要按专班工作计划积极推进。三是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夯实党建基础,创先争优,正向引领,打造党建品牌加强对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强化日常监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细落实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有序推进人才引进和干部培养。四是安全为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手段,全面提升安全应急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稳定。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