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吴俊志调研银鹏控股公司

2022-07-29 17:35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720日,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吴俊志赴银鹏控股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为企业经营发展明方向、提要求、鼓干劲。市供销社人事处、经济发展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银鹏控股公司董事长刘懿婷汇报了上半年企业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目前大力推进的新疆项目基地建设情况。

吴俊志对银鹏控股公司领导班子敢闯、敢拼、敢干的实干精神以及企业开拓经营、谋求转型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企业经营发展提出要求:一要科学论证,有序推进项目兴企。结合供销社主责主业,借脑借智借力做好项目论证,创新经营方式和业务增长点。二要强化管理,有力提高创效能力。切实提高资产经营、商品经营、资金管理的运作能力,做到精准计划、科学管理。三要站位全局,妥善处理遗留问题。针对历史遗留问题,要持续跟进,主动汇报,加大工作协调力度,为市社党委决策提供依据。四要党建引领,打造干事创业队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国总社举办的省级供销合作社主任专题研讨班精神,对标对表张家才主任在市社2022年上半年出资企业经济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研究市场商机、找准努力方向。他还就做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服务新发展 喜迎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