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监事会主任冯青华调研托管中心基层党建联系点工作

2021-06-30 17:06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628日,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冯青华调研了资产集团托管中心基层党建联系点工作,看望慰问信访维稳基层一线员工,参加了托管中心党支部主题活动并以《讲好党的故事 赓续红色血脉》为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党课。

冯青华对托管中心党支部以党建引领信访维稳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大家对信访维稳工作中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他强调:一要以形式多样的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抓好组织发展和人员断层工作,将热爱供销事业人员充实到信访维稳队伍中来;三要做好新形势下信访矛盾问题梳理排查,加强研究政策、办法和对策,及时解决疑难杂症;四要深化托管工作的改革,加大维稳力量整合力度,实现与资产集团改革同步推进;五要抓好档案管理,提升服务信访维稳工作水平;六要增强工作预判性,超前思维、主动作为,做足信访维稳工作提前量。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