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2021-06-30 15:49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629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大会。

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国歌,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随后,通过朗诵、歌曲、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形式,展现出我们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表达了供销人永远跟党走的情怀和共筑中国梦的担当。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程春生以《百年风雨铸辉煌 继往开来谱华章》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100年的中国共产党奋斗史、70多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和40多年的改革开放实践史,强调要接续传承必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和坚持实事求是;号召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续加强思想武装、保持政治清醒,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自觉,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持群众路线,更加注重实事求是、推动落地落实,共同奋力谱写新时代供销事业发展新篇章。

市供销社领导、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市供销社机关、供销集团全体工作人员,出资企业领导人员参加大会。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