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家才一行调研国漆公司

2021-06-29 17:50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625日,市社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家才到国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国漆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市社经发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丁方煜汇报了公司1—5月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从公司高附加值产品开发、非涂料类市场拓展、对外产学研合作、为农服务助农增收、非遗老字号品牌文化建设、“两化融合”申报助推企业管理水平提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他表示,虽然受到国家对化工企业“双限”政策的影响,公司班子带领全体员工积极应对、克难攻坚,在全面创新上求突破、谋发展,确保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

张家才对公司能够正视困难并积极化解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公司发展劲头好,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含金量明显提升,产品市场不断拓展,人才队伍建设水平明显提高。对于下步工作,他强调:一是坚持问题、目标导向抓落实;二是突出重点抓落实,要在如何提高高附加值产品、非涂料类产品、文创产品的比重上下功夫,细化措施,明确目标、措施和责任人;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尤其是要加强人才梯队培养;四是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重点抓好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市供销社全面从严治社、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政治生态调研反馈意见整改、专项审计反馈问题整改等方面工作,对照自查,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不断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座谈会现场

市社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家才讲话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