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九组进驻市供销社

2021-06-10 12:16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69日,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九组组长林霓涛一行到市供销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督导并召开工作会。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程春生汇报市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供销社全体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扛起政治责任抓谋划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动员大会推进学习教育落细落地严格对标对表抓学习紧抓主题系统学以上率下示范学依托阵地现场学丰富载体生动学推进红色基因入脑入心;广泛宣讲督导抓覆盖,开展集中宣讲,抓好督学督导,营造宣传氛围,推进全员参与有序有效;聚焦改革发展抓统筹,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方案和项目清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推进学做结合走深走实,全社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局面

指导组传达了市委关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和工作安排。同时指出,开展好下步工作,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上;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的目标要求,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强化主体责任,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安排,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后,指导组查阅了市供销社党史教育相关台账资料,对市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供销社前期工作扎实,思想站位高、推进措施实、学习氛围浓、工作成效好。

下一步,市供销社将以这次巡回指导为新起点,坚决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强的责任接受巡回指导,对指导组提出的要求、指出的不足,认真研究、对照整改,逐项抓好落实结合供销特色,创新方式方法,明确具体措施,着力解决一批服务“三农”、促进发展、破解难题、群众期盼的实事,谋划推进更多打基础、管长远、关全局、惠民生的重点项目,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