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专馆”隆重亮相第十七届 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

2020-12-18 14:58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1216日,第十七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拉开序幕,这是湖北省、武汉市专业性最强、行业关注度最高的综合性农业盛会。本届农博会的主题为“乡村振兴、科创先行”,武汉市供销社集结旗下武汉农村电商公司、黄鹤楼茶叶公司、现代农业集团、银鹏公司、国漆公司等系列农特产品集体亮相此次博览会,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业态让市民对新时期供销社肩负的光荣使命有了全新认识。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市政府副市长李强专程到市供销社展区巡馆。曹裕江依次巡看了市供销社展区的新泰砖茶展台、武供优选粮油展台、银鹏汉棉展台、国漆工艺品展台和消费扶贫专馆体验区等,并详细询问了展品信息、产业发展情况等,对市供销社及其所属企业紧紧围绕全市“三农”工作大局,坚持为农、务农、姓农宗旨,创新经营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和推进乡村振兴给予了充分肯定。行至武汉农村电商公司扶持打造的扶贫产品黄陂荆蜜展台,曹裕江和养殖户亲切交谈,希望他扩大规模、养好蜂蜜、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嘱咐供销社在产品生产、技术、加工、包装、销售等方面为广大种养殖户特别是贫困户提供更全更优的服务,帮助更多的贫困户通过自食其力、脱贫致富奔小康。

在此次农博会上,2020首届武汉特色伴手礼产品臻选活动现场票选结果出炉,10种特产入选特色伴手礼正式名录。本届伴手礼活动农博会专场由武汉市供销社所属武汉农村电商公司承办,以“江城臻品 农业有礼”为主题。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热烈响应,共100多家厂商报名参选,其中30个产品突出重围进入现场推介环节。武汉黄鹤楼茶叶公司的黄鹤楼茶叶、洪山菜薹等成功入选为武汉十大特色伴手礼推介产品,武汉国漆公司的大漆葫芦和武汉供销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的“珍硒有礼”套装入选为武汉十大特色伴手礼优秀产品。此次活动以展会促交流、用活动谋共建,通过推介交流,助力武汉特色产品品牌培育,提升产品附加值,促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助推乡村振兴,打造具有武汉特色、代表武汉文化的农业品牌形象。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