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党委副书记张家才带队考察广东茶产业

2020-12-15 10:49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128日至1210日,为深入调研广东产业,学习借鉴广东龙头企业先进经营理念、生产工艺、仓储模式、创新推广方式,武汉市供销社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家才带领武汉黄鹤楼新泰茶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岳峰、副总经理刘文君一行调研了广州、东莞、深圳茶产业。

考察东和茶业交易中心

调研直奔广东地区重点茶茶叶交易中心、代表性茶仓库、茶品展馆等地,深入了解龙头茶企运作模式。通过现场观摩、座谈交流、亲身实践,实地调研了广州雪域黑金茶业有限公司、东和茶业交易中心、东傣茶业有限公司生产设备、运作流程及经营模式,考察了东莞莞万茶仓、昌兴茶仓、深圳中国好茶仓储存流程、茶仓环境和进仓企业标准等

参观考察东莞莞万茶仓

参观考察深圳中国好茶仓

此次调研让大家对广东茶产业先进技术与发展模式有了较为全面了解,汲取到茶窖仓储、茶叶检查、评估拍卖、抵押贷款等先进理念,学习到青砖茶营销及品牌定位成功经验,观摩了茶文化博馆构建的优秀范例,这些对武汉黄鹤楼新泰砖茶有限公司后续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参观考察昌兴·乐人谷茶文化博物馆

新泰公司将着力运用此行宝贵经验,制定切合市场潮流的中长期发展规划,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发展路径,内抓管理、外树品牌,全力助推武汉茶产业发展。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