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扎实推进下沉社区工作

2020-12-14 14:33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按照市委组织部下沉社区工作的要求,从8月以来,市供销社系统10个在职党组织与对口联系的洪山区卓刀泉街道和青菱街道9社区携手同行,积极参与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及“微治理”、文明创建、人口普查、志愿服务等日常任务,全面落实各项下沉社区工作。

1210日,市供销社机关第一党支部、洪山区规划局党支部与对口下沉的洪山区卓刀泉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高福宝以《一切为了人民的美好生活》为主题,围绕民生领域,从“十三五”时期取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成就、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是“十四五”时期社会建设的一项主要目标、团结起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奋斗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主题党日活动后,市供销社机关第一党支部、洪山区规划局党支部与卓刀泉社区党支部召开了党建联席会议,总结了今年下沉社区总体工作情况,初步协商和规划了2021年下沉社区的目标及任务清单,为深入推进下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