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党委书记、主任高福宝到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4 14:31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1211日上午,市社党委书记、主任高福宝听取了党风廉政建设联系点再生资源集团公司党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在基层党建联系点电商公司对两家出资企业集中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今年以来,高福宝多次到两家联系点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有力促进了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再生资源集团公司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了纪律规矩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领导班子切实做到“一岗双责”,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为公司今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减租维稳、开拓经营、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农村电商公司充分发挥
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抗疫中完成700多个社区3600余吨蔬菜的配送工作,荣获“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荣获“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疫后,电商公司全力以赴抓好电商消费扶贫等工作,为全市脱贫攻坚战作出重要贡献。

高福宝以《一切为了人民的美好生活》为主题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他指出,“十三五”期间党中央在民生领域实施了一系列新举措,在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方面取得重大成就,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是我国“十四五”时期社会建设的一项主要目标,经济发展、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国家治理等新的进展,都将以不同方式、在不同程度上促进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他号召,企业广大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供销社为农服务宗旨,切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积极建功“十四五”,努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高福宝最后要求,联系点企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正确发展方向;围绕工作大局,积极谋划 “十四五”;创新企业经营,加快发展壮大;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决胜最后20天,圆满完成“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