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高福宝一行调研再生资源集团

2020-11-20 10:56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1117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高福宝,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家才,党委委员、副主任代朝福一行到再生资源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市供销社经济发展处、财务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市社领导听取了再生资源集团目标完成情况、特色创新工作、“十四五”项目策划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再生资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绍雄表示:尽管当前公司在两网融合方面遇到发展瓶颈,但有信心完成今年的任务目标,并提出“四个坚持”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

高福宝充分肯定了再生资源集团今年在商品经营、落实租金减免、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对集团公司下步发展强调提出:一是资产经营提档升级要放在第一位研究;二是要积极引进经营型人才;三是要认真研究集团发展定位,科学制定发展战略;四是要将城矿所纳入再生资源集团整体发展中考虑,加快探索城矿所经营模式,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加快展厅更新、资产遗留问题解决;五是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选择能落地、有成效的合作伙伴和发展项目。同时,对推进青山分拣中心征收、世纪中益公司股转等工作均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

张家才要求,要细化工作方案,确保目标完成,特别是对掉进度的目标要深刻分析原因,切实拿出有效措施;要把握大势、抢抓机遇、谋划发展,通过延伸产业链寻找新的盈利模式;要盘活存量,提升增量,在巩固现有资产经营的基础上,逐步优化客户结构、品种结构和经营业态;要整合资源、加强联合,整合城矿所业务,统筹考虑集团发展,并不断寻找新的合作机会和发展项目。

代朝福提出,再生资源集团世纪中益公司明年必须完成消防隐患挂牌整改,各市场和园区的“四防”工作必须到位;针对明年工作,要提高站位,周全考虑,仔细梳理,沉下心来深入研究,力争做出1-2个创造效益的发展项目,促进集团发展与壮大。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