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委、市政府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0-10-13 15:24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929日、1010日,武汉市分别召开市委常委会和市政府常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武汉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武汉发展实际,切实抓好供销合作社工作,不断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努力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城市资源循环利用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供销合作社工作,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传统服务业与现代服务业有机结合,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不断提高综合服务能力。要更好地服务于“三农”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专业合作社作用,形成线上线下竞争新优势。要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着力破解痛点难点,不断激发内生动力。要加强协同支撑,推动供销社积极参与大商贸、大流通,更好地发挥供销合作社在农业农村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

武汉市社向市委、市政府汇报了总社“七代会”精神,并就武汉市落实总社“七代会”精神提出贯彻建议: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认识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意义;围绕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全力服务“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构建农业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围绕加强组织领导,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确保高质量完成中央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

武汉市委深改办、市发改委等相关市直部门及相关区政府负责人参会。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