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供销社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七代会”精神热潮

2020-09-30 18:03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武汉市供销社及时向市委、市政府进行了专题汇报,并组织召开党委会、市社出资企业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大会,对全市供销社系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总社“七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连日来,全市各区供销社和市社出资企业纷纷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热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一以贯之的关怀和支持,热议全国总社“七代会”给供销社系统带来的新理念、新使命,热议武汉供销社系统改革发展的新成效、新气象。市社还编发了“七代会精神每日一学”专栏,通过市社微信群等平台,向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推送“七代会”相关学习内容,引导干部职工学思践悟,在全系统掀起七代会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的热潮,将干部职工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全社上下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给予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巨大的鼓舞、坚定的信心和无穷的力量,全市供销社一定会坚决贯彻落实全国总社“七代会”精神,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不断开创武汉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