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副主任刘元生一行调研银鹏公司

2020-09-25 15:00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922日上午,市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元生带领财务资产处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银鹏公司调研2020年经营工作情况。银鹏公司党委书记、财务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银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懿婷围绕公司近几年的经济运行情况、经营调整方向以及面临的主要困难,重点对今年第四季度经营工作以及下步举措做了全面汇报,力争全面完成2020年经营业绩目标。

听取汇报后,刘元生主任对银鹏公司经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银鹏公司发展状况,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出改革,加快推进深化改革工作力度;二是突出主营业务,把棉花主业研究全、研究深、研究透,增强创效能力;三是突出创新经营,在危机中抓机遇,开拓新的经营品种,探索新的经营模式;积极化解资金固化矛盾,处理遗留问题,树立依靠自身化解风险的信心和能力;五是千方百计争取惠企政策,做好优惠政策梳理和研究,做到应享尽享、应得尽得,降本增效。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