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家才一行调研山绿集团

2020-09-17 17:38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916日上午,市社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家才到山绿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市社经发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山绿集团董事长孟宪良围绕业务经营、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张家才就山绿集团获批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后如何发展等问题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积极开展充分的市场调研,找准行业重心;要探索经营模式创新,鼓励先行先试,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花大力气、下狠功夫破解企业发展瓶颈,科学谋划,深化改革,培育新的经营发展点。

随后,张家才一行深入山绿集团冷链仓储库区、食品加工区域以及五号库项目基地,边考察边了解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概况以及企业在管理创新、冷链设施节能改造、智慧物流园区建设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瓶颈。

在五号库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张家才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展、新技术应用以及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冷链流通量和产生的效益。他指出,作为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山绿集团要充分发挥自身在冷链仓配方面的龙头企业优势,在项目中启用国际领先的标准化冷链仓储管理系统,为国内提供冷链仓储配送、流通加工、分拣包装、供应链管理咨询等一系列配套管理与优质服务。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