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集中收看全国抗疫表彰大会 致敬抗疫英雄

2020-09-10 09:30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98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直播。

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大会对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付出努力的充分肯定,激励了大家立足供销事业,更好服务城乡居民的干劲和信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大家今后继续协调做好经济发展工作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引。

今年年初,病毒突袭而至,疫情来势汹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面临严重威胁。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根据省市统一部署,市供销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冲在一线、扛起责任,当好疫情防控的先锋队,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居民生活物资保供、农业生产资料保供和疫情善后等工作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供销人的担当精神。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发展工作,奋力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为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