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家才一行调研福建省白茶产业

2020-09-07 14:00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91日至94日,为深入调研白茶市场情况,学习借鉴行业龙头企业经营理念、销售模式、生产工艺,市供销社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家才带领新泰公司班子成员调研福建省白茶产业。

张家才副主任一行轻车简从、直奔主题,深入茶园田间地头、生产车间、交易场所,通过现场观摩、座谈交流、咨询访问亲身实践等方式,调研了福建白天鹅茶叶有限公司、福建省誉达茶叶有限公司、六妙白茶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瑞达茶业有限公司、方守龙白茶有限公司、福建省天湖茶叶有限公司9家茶叶企业。

通过此次调研,大家对福建茶产业先进技术理念与发展模式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福建茶产业行业领先的茶窖仓储茶叶检测评估拍卖抵押借贷等先进理念,打造了从源头终端全程追踪现代化管理模式和自动化、清洁化的生产模式及时尚的产品设计与创新的营销模式。这些经验新泰公司制定切合市场潮流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大有裨益。公司下步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谋划,找准发展路径,内抓管理、外树品牌,全面助力武汉茶产业发展。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