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赴京拜访全国总社领导及相关企业

2020-08-18 17:59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817日,正值高温酷暑,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高福宝,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家才一行赴京前往中国供销集团,先后拜会了全国总社党组成员、中国供销集团董事长侯顺利,中国供销冷链物流公司董事长张登涛、中农集团董事长苏泽文,汇报武汉市疫后重振有关情况,推进中国供销集团与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

高福宝主任首先转达了武汉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全国总社领导的感谢和问候,并详细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分别展开常委(务)会议研究部署供销深化综合改革的有关情况,表明了市委、市政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总体部署和全国总社的工作要求,支持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的决心。同时,简要汇报了今年以来武汉市社在疫情防控、保供民生、电商扶贫、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就进一步推进武汉市政府与中国供销集团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诚挚邀请总社领导亲临武汉考察指导。

总社领导对武汉市社应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付出的艰苦努力和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们一致表示,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各级各部门大力支持湖北武汉疫后经济重建,进一步加强项目合作、支持武汉疫后重振是全国总社应有的担当和责任。总社将认真履行战略合作协议,继续推进已落地或即将落地的武汉电商产业园项目、农贸市场升级改造项目,拟在武汉市冷链物流、垃圾分类、农产品批发市场、农业生产资料市场、标准化菜市场建设等方面加大投资力度。

市供销社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赴京。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