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工作

2020-08-05 21:54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6月底至8月初,市供销社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工作。市供销社领导、机关处级干部和出资企业领导人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市供销社党委高度重视这次轮训工作,专题研究方案、精心选择课程,通过“线下学习研讨+线上网络自学”方式组织学习,参训学员均完成“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打赢武汉保卫战”2个专题培训网络课程;利用2个半天时间举办学习研讨会,集中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同志和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组织部原部长胡立山同志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内容、观看了《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讲》视频讲座;在市委组织部的全力支持和授权下,组织出资企业领导人员登陆全市干部教育网络学院学习平台,常态化参加干部网络培训,按时保质完成学时任务。

在学习研讨会上,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高福宝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补足精神之钙。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细悟,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提升服务能力。要加大机关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一线的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提高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四是加大务实担当。要围绕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结合岗位实际,多思考、多研究、多运用,强化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五是抓好工作落实。把治理能力提升体现在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上来,把学习收获转化为狠抓落实、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轮训,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更为准确的把握,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推进武汉供销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