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主任高福宝一行调研武汉城市矿产交易所

2020-07-22 12:24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721日上午,市供销社主任高福宝、副主任代朝福等一行前往青山区调研城市矿产交易所和青山长青分拣中心,全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经营情况并部署下半年企业工作重点。
   
高福宝、代朝福一行全面听取了城市矿产交易所今年上半年经营业绩完成情况、重点工作进展情况、2020—2021年重点项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并组织座谈。今年,尽管疫情对平台交易产生了巨大冲击,但领导班子和成员们加快进度,拼搏赶超,积极寻找新的交易领域和交易品种,调整客户结构,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平台交易快步推进。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全面恢复平台正常运营,寻找新的交易增量,充分发挥矿交所平台效应,切入生活垃圾分类,赶超全年目标进度任务很重,要抢时间、抓进度、重实效,全力拼搏奋斗。当前形势催人急,高福宝强调,一是坚定发展信心。武汉城市矿产交易所取得如今的成绩实属不易,要把握再生资源行业作为朝阳产业的黄金时期,抓住循环经济大数据发展的高端方向,做大武汉城市矿产交易所“金字招牌”。二是明确企业定位。要充分发挥武汉城市矿产交易所优势,紧跟时代步伐,搞好展厅宣传策划,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三是整合各类资源。要充分利用再生资源集团公司实体经济优势,再生资源协会资源优势,市供销社再生资源办管理优势,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再生资源系统优势,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四是争取政策支持。武汉城市矿产交易所是武汉市“十四五”规划全产业链生态圈建设项目,市社相关部门要充分服务企业,帮助企业争取惠企政策,实现可持续发展。五是加快发展项目。“垃圾分类是新时尚”,要与时俱进,立足项目,参与垃圾分类回收、低值物回收等工作,扩大企业影响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六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善待人才,建立健全人才培训制度,提升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市社再生资源办负责人黄静兰、再生资源集团董事长徐绍雄、武汉城市矿产交易所负责人陈建红等参加调研。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