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党委成员分赴联系点调研督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07-20 17:32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近日,市供销社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分赴各自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系点——再生资源集团、资产经营集团、现代农业集团、银鹏公司和山绿集团,调研督导各出资企业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调研督导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重点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组织领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履行党内监督主体责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干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等方面,全面检查督导各出资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从督导的整体情况看,各出资企业党委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引领;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强化宣传教育,弘扬良好风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严守纪律规矩,坚持抓早抓小。同时,各个单位也在不同程度上存在主体责任传导不够强、宣传教育方式不够新、党建和业务融合不够等短板、弱项。针对企业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存在的问题,市社领导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工作措施,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对不足之处认真进行整改,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精准落地,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