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底线思维 筑牢平安防线

2020-05-29 16:23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528,市供销社召开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的供销社安全生产及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再强化各出资企业平安建设工作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社监事会主任冯青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410日对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指示批示精神和520日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周先旺市长讲话精神总结了前期市社平安建设工作,通报了出资企业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供销资产集团、现代农业集团、再生资源集团、山绿集团和黄鹤楼茶叶公司五家出资企业本单位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应对措施进行表态发言。

冯青华充分肯定市供销社平安建设工作取得成绩,就下一步工作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在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础上切实做好平安建设工作;二突出工作重点,在加强安全风险防控的基础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重视矛盾调处,在增强矛盾纠纷预判能力的基础上做好矛盾化解工作;四加强疫情管理,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五改进工作作风,在加强平安稳定制度建设的基础上做好安稳日常工作。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