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鹏控股公司召开三季度经济工作分析会

2022-09-28 16:31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922日上午,银鹏控股公司召开2022年三季度经济工作分析会。公司领导班子和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交流了1-9月工作进展情况,总结了经营工作中的特色亮点,深刻剖析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财务部通报了公司2022年目标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作了财务分析。

公司董事长刘懿婷传达了915日市社出资企业经济运行调度会会议精神,肯定了各子公司(部门)的工作成绩,对冲刺年度经济工作目标做出安排部署。她要求:一要紧盯目标,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要及时转换思路,提高工作执行力;三要树立全局观,增强部门间协同合作能力;四要贴近市场,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强化进取意识,强化担当意识,及时总结经验,特别要注意工作细节,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