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茶业集团传达市社1-8月份平安建设工作会会议精神

2022-09-27 10:29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921日,黄鹤楼茶业集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传达920日市供销社1-8月份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子公司负责人、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供销社专题安全会议精神,要求各公司、各部门切实提高认识,准确把握迎国庆、迎二十大召开、秋冬季干燥天气等期间安全工作重点,统筹兼顾、强化管理、落实责任,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会议对下一步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抓紧落实项目整改清单内容,在既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汉口茶市的消防改造提升工作;二是加强与在岗职工、离退休人员、服务对象等的沟通交流,及时化解信访矛盾纠纷问题;三是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加强员工和商户的日常健康监测,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四是进行拉网式安全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形成整改清单,做到立查立改;五是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加强消防安全演练,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六是加强日常巡查和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总值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

下一步,黄鹤楼茶业集团将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建立健全预防控制体系,不断提升安全生产保障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