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农业集团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2022-09-27 10:28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922日,供销农业集团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社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磊主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冯青华在市社平安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武汉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发布的《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刻吸取长沙“9·16”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当前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综治维稳部结合公司当前实际,对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及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易文峰对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一要树牢平安意识。要将平安意识贯穿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部位、每一个人,时刻保持高度警觉。二要全面梳理排查。要站在集团整体层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不稳定因素梳理,各部门、各子公司要同步自查;集团综治部要加强监督检查。三要加强培训演练。通过有针对性地专项培训,让有关制度、应急预案及操作流程深入人心;演练要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适时组织实施。

国庆节前,集团将对园区及新城区子公司进行节前安全检查;节后,集团将委托东西湖区消防大队教官对公司全体职工和租赁客户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