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茶业集团召开1-8月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2-09-23 17:29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922日,黄鹤楼茶业集团总经理吴贝贝主持召开1-8月经济运行分析会,认真传达市社9月份经济调度会精神,全面总结集团1-8月经济工作成效及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四季度冲刺工作。集团全体领导、子公司主要领导、集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黄鹤楼公司、新泰公司、顺丰公司三家子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1-8月任务指标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集团财务管理部通报1-8月集团财务指标完成情况,集团综合管理部宣读了2022年度综合业绩和重点考核目标的通知。

吴贝贝传达了市社9月份经济调度会精神并对集团四季度经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紧盯执行力建设,持续在狠抓落实、大抓落实上下功夫,坚决防范推诿扯皮、惰性思维、作为慢作为等现象;二要紧盯效益最大化,坚持把勤俭办企理念融入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全过程、各环节,进一步做好开源节流、节支增效,推动企业管理最优化、效益最大化;三要提高站位,拉高标准,压实责任,堵塞漏洞,严格奖惩,把考核指挥棒作用充分发挥出来,全力助推全年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党委书记王胜锋强调,今年1-8月,集团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等各项指标完成较好,大家要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切实通过对标管理,抓牢抓实基础工作,确保进一步补短板、强优势、明方向、促发展。同时要提振队伍凝聚力,集团上下一个方向、一股劲、一盘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战四季度,力争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