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鹏控股公司召开“迎中秋 展未来”青年员工交流会

2022-09-14 16:01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为促进公司员工沟通交流,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银鹏控股公司召开了“迎中秋 展未来”青年员工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公司近年来入职的员工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的体会以及在公司的职业规划,充分展示了青年员工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新疆棉花基地丰收在即,一线的同事们从今年3月入疆以来就一直坚守在棉花基地,中秋佳节也无法回家与家人团聚,公司各部门特意录制了视频慰问新疆一线同事,为他们加油打气送祝福。新疆棉花基地的同事也通过现场连线向公司同事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

银鹏控股公司董事长刘懿婷发表讲话,她代表公司向新疆一线同事致以节日的慰问,向公司全体员工送上中秋祝福,她勉励在座青年员工坚持学习、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追求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希望老员工继续发扬“传帮带”精神,新老员工携手进步,助力公司发展更上一层楼,在实干中实现人生价值。

银鹏控股公司一直关注青年员工成长和发展,注重倾听职工心声,积极营造团结有爱的企业氛围。今后公司还将持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为青年员工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帮助青年员工健康发展。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