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农业集团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

2022-09-14 15:59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近日,按照供销农业集团党委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泓以《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中层管理人员、出资公司负责人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

林泓在引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基础上,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始终保持对腐败、腐蚀、围猎的高度警觉,从“四个管好”入手,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要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确保党的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坚持管好重点对象,一方面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另一方面,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要坚持党的统一领导,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健全各负其责、统一协调的管党治党责任格局,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整体合力。

林泓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严守廉政底线,从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个别领导干部腐败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持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切实管住自己、管好家人、带好队伍,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廉政党课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