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绿集团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22-09-09 17:11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96日,山绿集团党委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山绿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吴志敏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多思贪欲害 常破心中贼》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省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市供销社张家才主任在市社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团党委书记孟宪良以《以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以鲜活的反面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夯实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严于律己的思想根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自觉从思想上把握好从严治党的新特点和新要求,用正确的思想、良好的作风,为干事创业创造良好环境。二要突出自我监督这个重点坚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要从反面典型汲取教训,时刻警醒自己,加强自我约束,净化朋友圈,防范各类廉洁问题发生。三要修炼廉政自律的“三重内功”认清形势,提高政治忠诚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任何时候都坚决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决不“踩红线”、不“闯雷区”。

会后,孟宪良组织召开集团年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他要求,年轻干部思想硬不硬、立场正不正、素质高不高、能力强不强,将极大决定公司未来发展趋势和方向,关系供销社各项事业兴衰成败。大家要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带头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权力观和职责观,严于律己,净化生活圈子。要跟上知识更新的速度,勤于学习业务知识,力争成为本领过硬的行家里手。

山绿集团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山绿集团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

山绿集团年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