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鹏控股公司赴荆州监利开展农业项目调研

2022-08-08 17:50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为贯彻落实市社出资企业半年经济工作会精神,坚守为农服务主责主业,为企业谋求发展后劲,84日,银鹏控股公司董事长刘懿婷带队前往荆州监利市开展项目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尚禾农业公司再生稻种植示范基地,详细了解了在湖北省内种植再生稻的优势和销售渠道。随后来到尚禾农业公司设立的湖北省特色产业科普示范基地和电商销售基地,了解尚禾公司从研发、种植、加工到销售“一条龙服务”的过程。在交流座谈会上,尚禾农业科技董事长欧阳斌和监利科协胡石伦主任详细介绍了尚禾农业公司的资源优势、科技创新优势和扶贫助农措施,以及企业在推广农业社会化服务中的工作方法和开展乡村振兴项目的多种合作模式。

尚禾农业科技依托监利县尚源供销合作社,专注于水稻种植、农机服务、农资供应、病虫防护、粮食烘干代储、特色农产品加工、农产品电商营销等全套服务,与国内多所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和企业都有广泛合作,是全国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和全国供销合作社基层社标杆社。

此次调研旨在为银鹏控股公司谋划农业项目作准备,公司计划进一步向农业科研院校、粮油企业、种业企业学习取经,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开拓思路,寻求助力。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