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茶叶公司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

2021-08-02 12:31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729日下午,黄鹤楼茶叶公司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会议由茶叶公司董事长吴贝贝主持,公司全体股东、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吴贝贝向长期以来为黄鹤楼茶叶公司发展和壮大做出贡献的各位股东、董事、监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董事会,向大会做了近五年的工作情况报告,全面汇报了公司的股权结构与控股公司情况,近五年公司的财务指标及盈利情况,从创新战略布局、创新市场运营、创新商品经营、创新发展模式、创新品牌宣传“五个创新”方面汇报了董事会近五年所做的工作,同时也分析了公司在发展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公司今后的发展思路、发展战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整个报告实事求是,筹划战略,精准部署,稳健务实。

各位股东充分肯定公司发展在服务三农、乡村振兴、商贸流通等方面所带来的社会效应,充分肯定董事会在市场环境内忧外困的条件下,夯实公司发展基础,提升公司整体盈利水平所做的巨大贡献和承担的社会责任担当。同时勉励董事会克服困难,应对挑战,再创辉煌,并表示将与董事会一道,问计献策,借力发热,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资源和力量。

整个股东大会紧凑高效、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总结过去又谋划未来,既统一思想又凝聚共识。2021年是公司全面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建党100周年,黄鹤楼茶叶公司将以此次股东大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继续深耕“三农”沃土,谱写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