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漆公司传达贯彻落实市社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

2021-07-28 15:07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722日,国漆公司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传达学习市供销社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和程春生主任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国漆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总结好的经验,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措施,细化落实方案,凝心聚力促转型。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方煜传达了市社会议和程主任重要讲话精神,总结通报了国漆公司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围绕程主任“提升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的总要求,丁方煜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程主任讲话精神,真抓实干、严格落实;二要对标对表查找短板分析问题,主动应对、攻坚克难;三要针对问题制定解决计划,对症下药、各个击破;四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在安全生产、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经营管控等方面发力,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确保全年各项综合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