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资源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

2021-07-28 15:05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为推动集团公司下半年经济高质量发展,722日下午,再生资源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集团公司全体领导、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乐淼主持。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陈建红传达市社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议精神,并通报了集团公司2021年上半年度的经济目标完成情况;接着,各二级单位汇报上半年经济工作目标完成情及下半年度工作安排;总经理何仁华报告集团公司上半年的经济工作情况及下半年经济工作部署,董事长徐绍雄对下半年经济工作提出要求。

何仁华表示,今年上半年,按照市社党委和集团党委提出的“冲刺一季度,奋战二季度,确保双过半”的安排部署,集团提前实现“双过半”目标,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其中开发利用公司提前完成了全年商品经营目标,金凯、中益、金盛基本完成了上半年经济目标任务,绿回公司坚持开展四进回收业务,发展势头良好。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中益公司火灾隐患整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预计10月底完成整改目标,确保按期摘牌消号。面对下半年的经济工作,要拿出“归零”的心态,奋勇再拼搏,不折不扣的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徐绍雄要求集团公司在面对下半年经济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巩固上半年成果,下半年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三要做到警钟长鸣,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四要提高服务水平,为经营部门解难解忧。希望全集团上下形成一股合力,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更上一层楼。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