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茶业集团召开2021年监事会工作会

2021-07-23 18:05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2021720日上午,黄鹤楼茶业集团2021年监事会工作会在汉口茶市二楼会议室召开。监事会主席宋培兵,集团及各子公司监事、纪委、审计、财务、人事等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宋培兵传达了市社监事会主任冯青华的讲话精神及工作要求,学习了《全国总社监事会工作精神及贯彻意见》、《监事会工作总则》、《资产管理办法》等文件。参会人员充分发表意见,就今后集团监事会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集团监事会主席宋培兵就今后的监事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强化责任,提升能力,在监督中强化服务、在服务中促进监督监督企业的重大决策和重要事项,要做到该列席的会议不缺席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全面提升监督能力敢于坚持原则,讲实话,查实情,求实效该说的该做的一定要说出口、做到位注重监事、纪委、审计、财务、人事等职能部门团结协作把监事会建设成和谐融洽、坚强有力的战斗集体。

会后,各监事成员积极响应,表示今后要加强自身学习、自我监督,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