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集团与江夏区供销社开展合作交流

2021-07-14 17:38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为进一步加强市供销社系统内的交流合作,77日,江夏区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王怀根到现代农业集团进行考察交流,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江夏区社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怀根一行首先参观了集团库区,对应急物资储备中心、供销云仓、冷库机房等进行了重点考察。座谈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泓对区社积极支持集团出资公司金丰源公司的发展表示了感谢,对集团公司概况、农资储备经营、现代农业服务、资产经营服务等情况作了介绍,并就集团发展思路进行了交流。

王怀根对集团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产供销一条龙、种养加一体化”的发展思路表示认同,并就今年调任江夏区供销社以来的重点工作和发展思路作了交流,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三农服务中心建设、农资废弃包装物回收、“十四五”规划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凝聚共识,履行责任,共谋发展。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