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茶业在行动

2021-06-10 12:18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69日下午,茶业集团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组织干部职工共计15人前往武汉市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基地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一期)安全教育活动。

集团董事长王胜锋带领大家参观了武汉市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基地内交通、消防、生命健康、防止意外伤害、食品药品、民防、国防、环保、禁毒等九个教育区域。大家积极参与视频类安全知识培训学习和安全知识答题,亲身体验3D声、光、电情景模拟项目,通过事故现场再现,更深刻地体会到安全事故给生命带来的重创与危害。

此次活动让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全生产法规及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应急能力,增强了做好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下一步,茶业集团公司将以安全培训为抓手,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月”二期、三期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营造“人人知安全、懂安全、重安全”浓厚氛围,全力推进茶业集团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集团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